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松花江畔的“甜瓜大王” 201712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8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吉林省吉林市被称作“甜瓜大王”的刘英奎,种植了2.5公顷甜瓜。他种植的甜瓜香甜脆,口感特别好,别人的甜瓜卖2、3元钱1斤,他的甜瓜生态园里生产的甜瓜要卖到10元钱1斤,而且产量高,1棵瓜秧能结16个甜瓜,1亩地能收获2万多斤,收入可达十几万元。采收时间长从每年的五一前后第一茬瓜成熟,到10月底强制罢园。作为吉林市新型职业农民的典范,他的甜瓜生态园也成为了吉林市农广校新型职业农民的实训基地,是吉林市农广校学员现场观摩、实训操作、技术交流的平台。每年来这里参观学习的达三千多人,带动了整个吉林省内各地三百多农户从事高端香瓜的生产。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开“甜瓜大王”刘英奎的创富秘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8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吉林,被称作“甜瓜大王”的刘英奎,种植了2.5公顷甜瓜。他种植的甜瓜香甜脆,口感特别好,别人的甜瓜卖2、3元钱1斤,他的甜瓜生态园里生产的甜瓜要卖到10元钱1斤,而且产量高,1棵瓜秧能结16个甜瓜,1亩地能收获2万多斤,收入可达十几万元。(《农广天地》 20171218 松花江畔的“甜瓜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