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红毛鸭火辣辣 201712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5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身红羽红毛鸭,养在梯田不嫌慢;市场制胜就靠它,多份收入农民盼。

在江西遂川,为什么这里养的鸭子羽毛会是红颜色的呢?为什么说养红毛鸭是当地种水稻的农民多出来的一份收入呢?一身红羽的红毛鸭在鸭肉的颜色和品质上也会不一样吗?

每日农经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5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身红羽红毛鸭,养在梯田不嫌慢;市场制胜就靠它,多份收入农民盼。江西遂川这里养的鸭子羽毛是红颜色的,养红毛鸭是当地种水稻的农民多出来的一份收入。一身红羽的红毛鸭肉质好,比一般鸭子的瘦肉率高两个百分点,市场价大约二十元一公斤。红毛鸭作为蛋鸭一年能产270枚鸭蛋,可以与产蛋高手麻鸭相媲美。 (《每日农经》 20171215 红毛鸭火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