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黑色”羊肉的财富秘密 201712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2日 2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向观众讲述了藏族人斯南多桀抓住稀缺品种“乌骨羊”养殖这个有利商机成功创富的故事。乌骨羊性状为“乌骨乌肉”,品种独特罕见。斯南多桀通过开发乌骨羊的各式菜品,打造特色,成功地将乌骨羊羊肉卖进了国内一线城市的高端餐饮市场。近几年,他又利用新兴的电商平台,聚集了包括乌骨羊在内的藏区多种农产品特产,合力开辟新销路,销售额突破500万元。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斯南多桀的创富秘籍。

播出时间:2017年12月1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2日 2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向观众讲述了藏族人斯南多桀养殖稀缺品种“乌骨羊”,成功创富的故事。乌骨羊品种独特、罕见,斯南多桀通过开发乌骨羊的各式菜品,打造特色,成功地将“黑色”羊肉卖进了国内一线城市的高端餐饮市场。(《农广天地》 20171212 “黑色”羊肉的财富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