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离不开白菜的里岔黑猪 201712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2日 2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山东有一种猪,模样看着不出奇,可人家个头大、名气大、身价高,还不挑食 就爱吃大白菜,这到底是一种什么猪呢?

黑猪的节目我们已经报道过好多回了,一般地方黑猪基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个头偏小长得慢肉质好,可今天我们给您介绍的这个地方品种的黑猪不一样,它不仅长得快,个头也是出奇的大。

里岔黑猪是我国唯一有多肋性状的优秀地方猪种,这么多年来,正是在当地政府和养殖户的有效保护中,里岔黑猪产业才得以发展壮大,拓展了里岔黑猪的市场空间,依靠品质赢得了市场,提高了农民养殖的附加值,里岔黑猪也是继“胶州大白菜”后胶州获得第二个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每日农经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2日 23: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东有一种猪,模样看着不出奇,可人家个头大、名气大、身价高,还不挑食,就爱吃大白菜,这到底是一种什么猪呢?详细内容,敬请收看。(《每日农经》 20171212 离不开白菜的里岔黑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