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留住南飞雁 生出千万财 201712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1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向观众介绍了家住吉林省通榆县的崔本君在吉林省向海自然保护区繁育和驯化大雁,让它们改变了候鸟的习性,在寒冷的北方安家落户,成为即善于飞翔又能回家的特殊大雁。崔本君繁育的大雁从出壳起就开始驯化,让它们熟悉主人的声音,听从号令,按时回家。在辽阔的草地上以以植物嫩叶、细根、种子为食,在清澈的湖水中嬉戏,在蓝天上自由翱翔,散养散放的大雁160天就能出栏。崔本君的养殖场每年生产商品大雁十几万只,创造了一千多万元的年收入。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崔本君的创富秘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1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向观众介绍了家住吉林省通榆县的崔本君,在吉林省向海自然保护区繁育和驯化大雁,让它们改变了候鸟的习性,在寒冷的北方安家落户,成为善于飞翔,又能回家的特殊大雁。(《农广天地》 20171211 留住南飞雁 生出千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