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长得像桔子的红柠檬 201712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1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有一种奇怪的水果,无论从外观还是颜色,乍一看就是桔子,可仔细观察,桔子是橙黄色啊,而这果子更接近红色,吃上一口,您瞧给酸的,这到底是什么水果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对美食的需求更加多样。因为适宜重庆的地理气候,红柠檬的种植规模逐发展壮大,品质特点也更加突出,从外观上区别于一般 的青柠檬而备受市场的关注,但是他们没有停留在品相上,红柠檬的品质以及它的后续产品开发都得到了提升,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红柠檬自然就有了更高的市场价 值。

每日农经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1日 23:08

视频简介:有一种奇怪的水果,无论从外观还是颜色,乍一看就是桔子。可仔细观察,桔子是橙黄色,而这果子更接近红色。吃上一口,那叫一个酸,这到底是什么水果呢?(《每日农经》 20171211 长得像桔子的红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