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柠檬有点酸 很喜欢 201712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7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云南瑞丽一片柠檬果园里,突然来了一位神秘男子,要说这位可真是装备齐全,又是放大镜又是卡尺,他这番看来量去的,到底是要干吗呢?

在云南瑞丽,当地人爱吃酸,所以酸酸的柠檬自然就有了强大的需求,种植也就顺理成章,重要的是种植户还把柠檬种出了名气,吸引了外地的客户前来采购。应该说,类似柠檬这样在当地有口碑然后扩大生产走出去的农产品比比皆是,其成功的核心就是它们的品质得到了保障,这是农产品颠扑不破的永恒主题,也是 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机组成部分。

每日农经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7日 2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摄制组来到了云南省瑞丽市,这里的柠檬远近闻名。瑞丽柠檬是美国的品种尤力克在瑞丽经过多年选育而成的。这个品种的柠檬以充足的汁水和十足的酸味著称。除了品种优势外,瑞丽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条件也使这里的柠檬与众不同。瑞丽位于中缅交界,这里不仅水源丰富,而且气候十分适合柠檬生长。(《每日农经》 20171207 柠檬有点酸 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