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爱上大闸蟹 20171206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6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吃螃蟹也讲究公母,可这看过去都是青背金爪、白肚黄毛,到底哪一只是公的哪一只是母的呢?螃蟹走红毯还有专门的跑道,听着是不是很新鲜?在江苏宜兴还真就有这样的事儿,就不知道当地养殖户这般折腾究竟为哪般?

看着横行霸道的螃蟹,江苏宜兴养殖户借助互联网让它们横行到了全国各地,大大拓宽了销售渠道。事实上,互联网+目前已经成为很多农产品走出去、飞向 千家万户的一个越来越重要的途径,这样的好处就是生产者直接可以将农产品卖给消费者,大大减少了流通环节,既缓解了部分农产品“卖难”,确保了生产者的收 益,也方便了消费者,减少了购买成本,可谓“双赢”。

每日农经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6日 23:00

视频简介:看着横行霸道的螃蟹,江苏宜兴的养殖户们借助互联网让它们横行到了全国各地,大大拓宽了销售渠道。事实上,“互联网+”目前已经成为很多农产品走出去、飞向千家万户的一个越来越重要的途径。(《每日农经》 20171206 爱上大闸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