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欠债百万 靠“跑步鱼”年赚千万 20171206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6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欠债百万 靠“跑步鱼”年赚千万(20171206)

他是村里的金凤凰,却放弃一切从新再来。3之后他年薪40万,却因为一个商机 ,全部清零重新开始。几个月之后他倾家荡产 ,举债200多万。他一次又一次创新,不仅成功翻身,还卖出了比同行高一倍的价格,2016年销售额超过3000万!看打不败的张高立, 三次重新开始 ,上演财富大逆转!

致富经:欠债百万 靠“跑步鱼”年赚千万(20171206)

这天一大早,张高立的养殖场里来了一大波人。

张高立:小朋友们集中精力了,我们马上前面到了跑步鱼的地方,看鱼是怎么去跑步的

这个人就是张高立。游客们大老远赶过来,就是专程看他养的会跑步的鱼来了。

这就是张高立专门给鱼建的跑道。听到鱼会跑步,小朋友们都兴奋起来。

张高立一声吆喝,靠近水面的小朋友突然看到了什么,撒开腿就跑。

记者通过水下摄像机看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

张高立一开闸,原本在水里四处游的鱼好像接收到信号一样,排起了长队冲了出去。它们就像在赛跑一样,一个接一个的往前冲,不到30秒钟的时间,就从跑道的一头游到了另一头,冲在最前面的鱼在后面鱼冲击下,竟然跃出了水面。

这可把游客们都看呆了。

记者:你之前听说过鱼会跑步吗

游客:没有听说过

游客:没听过

游客:没有

张高立告诉记者,建这条鱼跑道他花了 100多万,目前这会跑步的鱼可是他最赚钱的法宝。

张高立:白肚青背,你看条形多好,它也不像别的鱼很肥,这个条形很漂亮的

记者:你喜欢你的鱼吗

张高立:那当然了,这个是看家宝贝啊,是我们发展的关键,这条鱼现在目前的产值是将近2000万到3000万的产值

记者发现,在张高立的养殖场,新鲜事可不止这一件。每天下午,这些跑完步的鱼都会被送到这个特殊的地方。

致富经:欠债百万 靠“跑步鱼”年赚千万(20171206)

你看,我今天带你去看怎么给鱼做身份证

现在是要给鱼打身份证了是吗

对,为每条鱼做上身份证

再看一遍,没过瘾呢

好再来看一遍

这样不会打伤他吗

不伤

为什么

采用的是二氧化碳同位素打码技术,瞬间就会形成恢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6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是村里的金凤凰,却放弃一切从头再来。三年之后他年薪40万,却因为一个商机 ,全部清零重新开始。几个月之后他倾家荡产 ,举债两百多万。他一次又一次创新,不仅成功翻身,还卖出了比同行高一倍的价格,2016年销售额超过3000万。看打不败的张高立, 三次重新开始 ,上演财富大逆转。(《致富经》 20171206 欠债百万 靠“跑步鱼”年赚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