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河蟹种草投螺生态养殖技术 20171206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6日 17: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河蟹种草投螺生态养殖技术》

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在蟹塘里种植水草、投放鲜活螺蛳,配以“稀放、套养、调水、足饵”等关键性技术措施来进行河蟹生态养殖,这项技术适宜在全国广大淡水水域推广。本片具体从两个大的方面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是蟹种土池生态培育,这其中包括了蟹苗放养前的准备、蟹种的培育管理、蟹苗投放三项内容;二是成蟹养殖,其中包括水草种植、蟹种投放、成蟹的饲养管理、套养鱼类、螺蛳投放等内容。

播出时间:2017年12月6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7: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在蟹塘里种植水草、投放蟹苗和螺蛳,配以“稀放、套养、调水、足饵”等关键性技术措施来进行河蟹生态养殖等内容。(《农广天地》 20171206 河蟹种草投螺生态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