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薄皮的和田核桃等你捡漏 201712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5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新疆和田,记者袁冰着实显摆了一下手上的硬功夫,她居然一口气儿连续用手砸开了几个核桃,不过,很快她就出丑了,眼前的这核桃不仅没砸开,还把手弄疼了。这一下子前后判若两人,是她在故弄玄虚还是被砸的核桃里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薄皮的和田核桃等你捡漏

核桃的营养十分丰富,常吃核桃能强身健体,美容养颜。看来,我今后就得坚持吃!不过,还是想选方便吃的那种,像新疆和田的薄皮核桃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捏,壳就碎,而且赶上今年当地核桃丰产,不仅品质好,价格也较往年便宜,所以赶快行动起来吧!

 

每日农经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5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新疆和田,记者袁冰着实显摆了一下手上的硬功夫,她居然一口气儿连续用手砸开了几个核桃,不过,她很快就出丑了,眼前的这个核桃不仅没砸开,还把手弄疼了。这一下子前后判若两人,是她在故弄玄虚,还是被砸的核桃里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和田地区林业局 值班电话:0903-6186057 手机:13999650110(《每日农经》 20171205 薄皮的和田核桃等你捡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