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71203 380斤的女人减肥之殇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4日 05: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5: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当事人是重达380斤的杨盼盼女士,以前参加类似节目是想通过媒体的帮助减去体重实现自己当妈妈的愿望,如今虽然已经减去100斤,但还是一位280斤重的女人。盼盼的肥胖和饮食无关,由于第一任丈夫的背叛,她选择了离婚,此后她的心情一直非常不好,加上第二任丈夫和她结婚只是为了让她生个孩子,这个结果让她更为伤心。长期积压下来的负面情绪直接导致她体重失控增长。本期节目,心理专家通过让盼盼穿上宽大衣服来让她更直接地体会负面情绪对她的影响,希望以此来让她学会释放压力和负面情绪。 (《心理访谈》 20171203 380斤的女人减肥之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