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71130 爱发明的警察达人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30日 05: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5: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山东省威海市经济开发区的警察姚为民,用一系列的创意发明解决工作中碰到的瓶颈和难题,使警察为民服务变得高效、便利。出租车是一个高危行业,容易受到不法侵害,姚为民发明了一个报警小按钮装在出租车上与110联动,从此出租车抢劫案在威海几乎绝迹。姚为民给辖区内的居民换了一个目前270分钟内无人能技术打开的超B级锁芯,入室盗窃发案率急速下降。近几年网络电信诈骗持续高发,但在姚为民的辖区内很少有人上当受骗。去柜台银行汇款,要先阅读一份《预防电信诈骗告知书》,签上字以后才能办理,这是姚为民的点子。 (《走遍中国》 20171130 爱发明的警察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