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饲养有妙方 养山鸡好赚钱 2017112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30日 0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饲养有妙方 养山鸡好赚钱

饲养有妙方 养山鸡好赚钱

央视网消息:这是与众不同的鸡,必须用非同一般的手法捕获,当然,还有这些不一样的鸡蛋,好奇的是,这些漂亮的鸡到底能赚多少钱?

在四川省的大英县有一群山鸡,那是真漂亮,我们的记者前去采访就想近距离的好好端详一下,可是这山鸡不仅漂亮,还野性十足,怎么也是靠不近,最终您猜怎么着?我们的记者用儿时的土办法把它们降服了。

每日农经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四川省的大英县有一群山鸡,栏目的记者前去采访时,就想近距离的好好端详一下,可没想到,这群山鸡不仅漂亮,还野性十足,怎么都靠不近。最终,记者用儿时的土办法把它们降服了。(《每日农经》 20171129 饲养有妙方 养山鸡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