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71129 水浒智慧(第三部)1 李逵出差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9日 13: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3: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工作中,有一些人虽然存在各种缺点,但如果能够根据他们的特长,安排合适的工作任务,往往可以取得他人无法替代的效果,这也是对单位领导用人智慧的一大考验。在《水浒传》中,李逵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他外形彪悍,武功高强,但又行为粗鲁,喜欢招惹是非,只要他一出场,往往会闹得个天翻地覆。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行为做事极不靠谱的人,在一次意义重大的出差行动中,军师吴用偏偏选择带上他。敬请关注。(《百家讲坛》 20171129 水浒智慧(第三部)1 李逵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