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丰收中国 走进四川·高县 201711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5日 2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主持人付玉龙自言“来高县,要高兴!”这刚一开场,就给大家带来了四川传统的变脸吐火绝技表演,一场吐火大比拼,比比谁更红火?豆腐做成灯笼?七仙女端上来的这八道菜可是真霸道啊。 在高县,“无锅不过冬,无锅不算年”,这里的“锅”,可是高县土火锅。这火锅是泥巴做的?用泥巴做的火锅,对人体有什么样的好处呢?与传统的麻辣火锅相比,有什么不同呢?本周六CCTV-7《乡村大世界》走进高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走进一座让人高兴的城

走进一座让人高兴的城

小伙子骑自行车跨栏

小伙子骑自行车跨栏

吐火大比拼

吐火大比拼

土火锅您吃过吗?

土火锅您吃过吗?

奇葩豆腐宴

奇葩豆腐宴

首播时间:11月25日18:05分CCTV-7(周六)

重播时间:11月26日23:17分CCTV-7(周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5日 21: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有一种民间艺术,叫“火龙盘旋”;有一种功夫,筷子穿透防盗门;有一种胆量,骑着摩托车上“天梯”。还有霸道的豆腐宴等你来!(《乡村大世界》 20171125 丰收中国 走进四川·高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