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71124 专题片《智能小体验》(下)智能家政员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4日 2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4日 2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苏州的高新区每段时间都会有新的机器人诞生,而这些机器人现在也逐渐融入到我们的生活,让人们对智能化有了新的理解。苏州高新区的一个普通家庭,厨房成为了9岁小女孩小敏的小天地,而她的父母却似乎一点儿也不担心烹饪过程,有意外事件发生,这一切与她父亲的发明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与小敏一家关系紧密的高翔,所工作的机器人制造企业生产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早已冲出苏州,冲出中国,并且在国际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那么在这个充满创新的领域,要想与日本、德国这样发达国家的同行竞争甚至将来逐步超越,这家企业又有怎样的举措呢? (《走遍中国》 20171124 专题片《智能小体验》(下)智能家政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