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舞动乡村 助力全民健身(二) 201711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3日 16: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舞动乡村 助力全民健身(二)》

乡村舞起来,健康中国人。为广泛深入地开展“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全面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由中国农民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农民体育协会、东阿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舞动乡村”全国农民健身操舞大赛在山东东阿举办。此次大赛汇聚了来自全国21个省的23支参赛队伍、300多名农民健身操舞参赛选手,本次大赛总共设置三场比赛,分别是国家体育总局规定的广场舞套路,中国农民体育协会“健在乡村”健身广场舞规定套路以及参赛队伍的自编自选套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的两路外景记者将同时出发,全程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一种全新的非凡赛事体验。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2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乡村舞起来,健康中国人。为广泛深入开展“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全面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由中国农民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农民体育协会、东阿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舞动乡村”全国农民健身操舞大赛在山东东阿举办。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的两路外景记者就将同时出发,去往山东省的东阿县,全程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一种全新的非凡赛事体验。(《农广天地》 20171123 舞动乡村 助力全民健身(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