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秋后电商忙 201711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3日 04: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黄土高坡上的种栆人,为何不愁销,藏着深山里的蜂蜜,为何价格高也不愁销。

现在正是各种农产品收获季节,以往好多农产品因为运输渠道不畅和市场信息不通深山无人识,如今随着电商的发展,很多藏在深山里的农产品逐渐被发掘出来,那么,当地农民是否因网络电商的发展而增收呢?与传统销售渠道相比新的销售方式会给大山里收获的村民带来哪些变化呢?

互联网+农业不是一个简单的加法

农民看不见市场,市场看不见农民,这是农产品卖难的病根。互联网在地头和市场之间架起桥梁,让信息走近农民,让农产品走进市场,有效弥补了农业的这块短板。对那些有特色产品的贫困地区来说,互联网销售更能够立竿见影,帮助农民脱贫。当然,互联网加农业也不是万能的,先得有高品质的农产品,还得有懂生意经人,互联网才能加得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3日 04: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秋后电商忙;2、83岁老人修鞋 磨剪刀分文不收;3、买螃蟹买回一袋矿泉水;4、乡村振兴--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5、讲美丽故事 做美丽经济;6、《江南北国 北国江南》歌唱美丽乡村。(《聚焦三农》 20171122 秋后电商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