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跑山猪闯进了火锅店 201711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2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如果问,爱吃竹子的动物是什么?相信大家一定抢答大熊猫。实际上,在四川雅安,大熊猫生活的栖息地之一,还有一种动物也有这个爱好,看到这些大家伙没?就是它们。它们吃竹子还挺挑剔,只爱吃竹笋。是谁把它们放进竹林来的,为什么要放竹林中来呢?

我们的记者去到四川成都,美美地享受火锅之际,居然有发现!还真应了那句话,处处留心皆学问。又是什么特别的发现呢?

每日农经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2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如果问,爱吃竹子的动物是什么,相信大家一定抢答大熊猫。实际上,在四川雅安,大熊猫生活的栖息地之一,还有一种动物也有这个爱好。它们吃竹子还挺挑剔,只爱吃竹笋,它们就是雅南猪。(《每日农经》 20171122 跑山猪闯进了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