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主播史小诺——遇见大咖背后的故事

CCTV节目官网-CCTV-2 遇见大咖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1日 11:41 A-A+

 

《40而立,也不晚:遇见大咖背后的故事》一书为央视主持人、《遇见大咖》纪录片制片人史小诺的随笔集。书中讲述了大咖们鲜为人知的阅历和“小咖”40而立的奋斗史。

在书中,你可以看到叱咤商场的柳传志、王石、王健林、刘强东、董明珠、雷军等大咖鲜为人知的一面,以及在拍摄《遇见大咖》的过程中,史小诺采访并跟拍大咖时的经历和难忘时刻。

同时,史小诺也完成了从主播到制片人的角色蜕变——经历了摆脱“美丽空想家”称号的“懒惰式”进化,她也在讲述着真实的自己。2012年,史小诺已在央视晃晃悠悠地度过了十年,不惑之年,身体里的某个进击键突然被触动,彻底终结此前睡不醒的人生黄金期。

柳传志、王石为此书亲笔作序,诚挚推荐。







860010-1114056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