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71119 警惕 诈骗窝点海外转移/小心 电信诈骗花样翻新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9日 2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9日 20: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临近年末,往往是电信诈骗高发的时期。不过,一个好消息是,随着警方对国内电信网络诈骗打击力度的不断加大,再加上电信运营商、银行等部门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强,民众警惕性的不断提高,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目前已经呈下降趋势。据公安部的数据,今年1至6月,全国电信诈骗发案数、群众财产损失数双双下降,同比分别下降12.3%和30.8%。但需要提醒公众的是,为了逃避打击,不法分子也在不断变换诈骗手段,并且将诈骗窝点不断向境外转移。(《焦点访谈》 20171119 警惕 诈骗窝点海外转移/小心 电信诈骗花样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