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71119 “心神”俱损 日本战机难飞?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9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9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0月31日,日本的下一代战机X-2“心神”技术验证机进行了第32次试飞,没想到随着飞机的返航,这却成为了它最后一次飞行。“心神”是日本防卫装备厅委托三菱重工研发的一款技术验证机,计划验证一系列“五代机研制的必要技术”。去年4月“心神”验证机首飞成功后,日本舆论激动地称,“这标志着日本成为继美国、俄罗斯和中国之后,第四个具有自主研发隐形战机能力的国家”。然而现实却不理想,今年,自卫队战机或起火、或坠毁,不断发生重大飞机事故。(《防务新观察》 20171119 “心神”俱损 日本战机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