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三渡赤水寻美食 2017111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9日 20: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贵州省的习水县。在当地,山坡种红苕、红稗,山涧放养习水麻羊的传统代代相传。而从这些传统的种养习惯下,也衍生出了多样的加工产品,像苕丝糖、红稗粉、各式的麻羊肉制品。此次,栏目记者凤婷也是牟足了劲,在这红军三渡赤水之地寻美食,在传统技艺传承人陈开华的的带领下挖红苕,学做苕丝糖;在专家邓志乾的介绍下了解红稗的种植加工;最后还来到了习水麻羊的养殖场。听说这习水麻羊不仅爱干净,而且战斗力还特别强。片中,栏目记者在曾小厨的指导下学做麻羊肉美食;逛古城,寻美食,涨知识,饱口福。红苕是什么东西?它跟红稗有什么关系吗?有着一张狐狸脸的习水麻羊到底长什么样?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贵州省的习水县,去红军当年三渡赤水地方寻找美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9日 20: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来到了贵州省的习水县。在当地,山坡种红苕、红稗,山涧放养习水麻羊的传统代代相传。而从这些传统的种养习惯下,也衍生出了多样的加工产品,像苕丝糖、红稗粉、各式的麻羊肉制品。(《农广天地》 20171119 三渡赤水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