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农业生产托管 秋收有红利 201711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8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业生产托管为何让种植户吃了定心丸?不会种地却丰产,这和农业生产托管有啥关系?

近些年来,各地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积极探索推动服务规模经营、带动普通农户进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的新途径,形成了农业生产托管等直接服务农户和农业生产的有效形式。对解决一些地区种不了地和种不好地的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那么农业生产托管是如何让农民分享更多红利的呢?近日,央视记者赴黑龙江、河北、江苏等地进行了采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8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农业生产托管,秋收有红利;儿童异物卡喉,掌握急救知识很重要;卖红薯老人剐蹭汽车,车主放弃索赔暖人心。(《聚焦三农》 20171118 农业生产托管 秋收有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