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挖出来的宝贝该归谁 20171117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7日 2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老宅挖出古董。各方势力争夺,宝贝到底归谁?

城里人吴青林买了江家老宅后,欲对老宅重新挖地基,可不巧挖出一个价值连城的老古董。正当他准备出手的时候,之前将老宅卖给吴青林的江飞却找上门来,他说这老古董是从他们江家老宅挖出来的,这宝贝该归他。而此时,江飞的小姑江巧英也从城里赶回来,说这宝贝该归她……当这三人好不容易谈妥,将这宝贝卖掉,三人平分的时候,却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当地的老祖奶孙桂花说这宝贝根本不是江家的东西,是他们老孙家失窃的传家宝。那么这些宝贝应该归国家还是个人所有呢?又该如何界定呢?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11月17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11月20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7日 20: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城里人吴清林买了江家老宅后,想对老宅重新挖地基,可不巧挖出一个价值连城的老古董。正当他准备出手的时候,之前将老宅卖给吴清林的江飞却找上门来,他说这老古董是从他们江家老宅挖出来的,这宝贝该归他。而此时,江飞的小姑江巧英也从城里赶回来了......(《乡村法制剧场》 20171117 挖出来的宝贝该归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