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山楂树下的MBA 201711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6日 16: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向观众朋友们介绍的主人公杜千里MBA毕业后,在10月山楂采收季节回到老家发现了山楂的商机,通过开设网店,充分运用自己所学到的MBA专业知识,销售老家出产的山楂及其深加工产品,最终实现成功创富的故事。杜千里在创业的过程中,经历了网店产品没人购买,市场恶性竞争收不到山货,转型做深加工第一个尝试山楂糕营销失败等一系列的困难,直到最后选择做山楂酒一举获得成功,实现了年销售额900万元的奇迹。那杜千里到底是如何克服困难实现成功创富的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您去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16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6: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杜千里MBA毕业后,在10月山楂采收季节回到老家,发现了山楂的商机。他通过开设网店,并充分运用自己所学到的MBA专业知识,销售老家出产的山楂及其深加工产品。在创业的过程中,他经历了网店产品没人购买、市场恶性竞争、收不到山货等一系列的困难,直到最后选择做山楂酒一举获得成功,实现了年销售额900万元的奇迹。 (《农广天地》 20171116 山楂树下的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