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走红”之后的苹果更赚钱 201711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5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苹果为什么这么大?因为他下手太狠;苹果为什么这么红?因为他以变治变。同样的苹果,不同的手法,各有各的味!

现在苹果的品种越来越多样,随着生产技术的提高,苹果的品质也越来越好。今天看了内蒙古赤峰市的宁城苹果,您会越发感觉到,农民朋友想要增收致富,必须有生产高品质农产品的能力,这个能力不能只是依靠区域和气候条件的优势,更多的是方法和智慧,以及打造品牌的勇气和决心,长此以往,就不难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

每日农经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5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现在苹果的品种越来越多样,随着生产技术的提高,苹果的品质也越来越好。今天看了内蒙古赤峰市的宁城苹果,您会越发感觉到,农民朋友想要增收致富,必须有生产高品质农产品的能力,这个能力不能只是依靠区域和气候条件的优势,更多的是方法和智慧,以及打造品牌的勇气和决心,长此以往,就不难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每日农经》 20171115 “走红”之后的苹果更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