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黑羽番鸭飞出了身价 201711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4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是一种与众不同的鸭子,全身乌黑透着亮光,头上戴红,脚上带勾,最关键的是这鸭子说飞就飞,这一飞可就飞出了身价!

鸭子是我们很熟悉和喜爱的一种家禽,可是在江苏盐城有一种鸭子就非同一般,因为它不仅样子长得奇怪,而且还有些不好管理,为啥呢?因为这的鸭子太会飞,飞得养殖户们都乱了阵脚。

每日农经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4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江苏省盐城市大岗镇有一群会飞的鸭子:番鸭。番鸭属于“栖鸭属”,它是能够飞行的,而且飞行能力很强。黑羽番鸭,羽毛为黑色,带有墨绿色光泽,有的羽翼会呈白色。它的肉瘤并不是很大,颜色黑里透红,鸭嘴略带红色,还有一些黑斑。脚也呈黑色,看上去十分精神。(《每日农经》 20171114 黑羽番鸭飞出了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