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稻谷如何卖出大米价 201711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4日 23: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年到了水稻收获季,农户最关心的是什么呢,今年水稻什么价格?怎么卖?不少人选择了加入合作社,抱团儿闯市场。那么加入粮食合作社,就真的能够让好粮卖好价吗?来看记者在黑龙江的调查。

三农观点:在地头安装预报市场风向的雷达

粮食市场像大海一样广阔无边,农民不容易看清市场的风向,一些人就自己想办法直销粮食。但是直销成本高,也不是一件容易事。利用合作社等互助组织,就地实现生产加工销售的产业融合,把市场和地头连起来,在地头就能侦察到一些市场风向。如果这些小产业链还能与国储粮系统和大数据等资源紧密结合在一起,事先预报风向的能力会更灵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4日 23: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稻谷如何卖出大米价,水稻合作社自产自销好卖吗。合作社组成联社依靠企业,不费力推销也卖高价。聚焦“双新双创”博览会,厉害了!农业大数据。(《聚焦三农》 20171114 稻谷如何卖出大米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