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有年份的柳林木枣 201711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3日 23: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黄河岸边,生长着一片千年古树,它们或是盘根错节,或是蜿蜒向上,枝繁叶茂的树冠,是柳林人割舍不掉的美味。

柳林木枣种植有千年的历史,当地人对这颗红枣饱含深情,都有说不完的故事,可最近几年,这种木枣在市场上遇到了困难,因为品种老旧单一,与现在众多的新品种红枣比较起来,消费者选择性小,不过,柳林的木枣种植户和政府主管部门都已经认识到这个问题,正在进行供给侧改革,相信在不就的将来,这些千年古树一定能焕发生机,柳林木枣这个老品牌也能够在市场当中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

每日农经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3日 23: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枣树在山西省吕梁市柳州县有着上千年的栽培历史。老木枣是老品种,个小肉厚,深得柳林人的喜爱。在黄河沿岸有一片片黄绿相间的色块,这就是生长了千年的枣树林。枣树耐旱耐寒,倔强地扎根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每日农经》 20171113 有年份的柳林木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