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711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3日 19: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9: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一周电影大数据火热出炉; 2、周渝民空降杭州推新片《天生不对》; 3、刘亦菲:《烽火芳菲》这个片名很特别; 4、今天我上镜 左兵顺:专注年代道具三十载 扎根横店十三年; 5、《恐袭波士顿》举行观影会 三大看点引期待; 6、新片速递 《引爆者》发布新预告 段奕宏复仇之旅触目惊心; 7、“《电影产业促进法》与中国电影产业发展” 学术沙龙在京召开; 8、第五届德国电影节在京开幕; 9、电影《疯狂绑架》在京启动; 10、吴君如今晚做客《今日影评·表演者言》 分享香港和内地表演文化的融合; 11、专访“超人”“蝙蝠侠”:《正义联盟》有爱 欢乐多。(《中国电影报道》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