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小松鼠带财来 201711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0日 2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小松鼠带财来》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向观众朋友们讲述的是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的80后小伙王建威,通过养殖松鼠成功实现创富的故事。2008年还在郑州一家酒店做采购员的王建威,从自己养的宠物松鼠上发现商机,随后回到东北老家开始养殖松鼠。可他的养殖之路并不一帆风顺,松鼠刚到养殖场没过2天的时间就大打出手,第一批出生的幼崽离奇死亡等问题纷至沓来。那王建威是如何迎难而上?用一腔热情和对松鼠的喜爱坚持到现在的?并成功实现了年销售额过50万元的奇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到80后小伙王建威的松鼠养殖场里去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1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0日 20: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讲述了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的80后小伙王建威,通过养殖松鼠成功实现创富的故事。2008年还在郑州一家酒店做采购员的王建威,从自己养的宠物松鼠上发现商机,随后回到东北老家开始养殖松鼠。可他的养殖之路并不一帆风顺,松鼠刚到养殖场没过2天的时间就大打出手,第一批出生的幼崽离奇死亡等问题纷至沓来。那王建威迎难而上,用一腔热情和对松鼠的喜爱坚持到现在的,并成功实现了年销售额过50万元的奇迹。(《农广天地》 20171110 小松鼠带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