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待遇高的大闸蟹有身价 201711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0日 0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湖北洪湖,当地养殖户不仅心甘情愿在水里种草种菜,还每天乐此不疲出船捕捞螺蛳小鱼,所有的这一切就为了一个横行霸道的家伙,你能想到是什么吗?

湖北洪湖的大闸蟹对生活的环境要求很高,不仅需要清澈的水,还需要丰盛的水草,而当地养殖户也是尽全力满足。因为他们明白,满足大闸蟹的需求本质上就是满足消费者对农产品健康和安全的需求,这既是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需求的一部分,也是养殖户自身收益得到满足的保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湖北洪湖,当地养殖户不仅心甘情愿在水里种草种菜,还每天乐此不疲出船捕捞螺蛳小鱼,所有的这一切就为了一个横行霸道的家伙——大闸蟹。(《每日农经》 20171109 待遇高的大闸蟹有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