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小尼穿西装拒吊威亚 学霸唱神曲反被嘲

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0日 16:52 A-A+

央视网消息:本周(11月12日)加油向未来》第二季将迎来收官之战,十位素人选手将向年度科学猜想王发起最后的冲击。除了十位摩拳擦掌的冠军候选人,实验过程也是趣事连连。一向性格温和的尼格买提现场大吃飞醋,疯狂吐槽塑料泡沫。阳光帅气的科学实验助理上场却频遭打脸全场观众笑成一团,小撒直呼心疼不已欲知现场究竟发生事,敬请关注本周日(11月12日)晚节目。

西装小尼见威亚躲猫猫  帅气降落却遭冷落


热心观众统计过这样一个有趣的数据:在《加油2》播出的十节目中,小尼实验道具上天”六次。小尼也开玩笑说,现在和威亚师傅都相当熟悉了。而在泡沫斜拉桥实验“吊威亚老司机”却突然变脸,躲在大道具后面表示抗议。原来撒贝尼兄弟特意为收官换上了正装,西装革履的小尼保形象拒绝上天

“小尼,我要戴上墨镜看你下面精彩的咔碴一下掉下来。”“预备,泡沫很坚强、泡沫很坚强、泡沫很坚强。”从实验开始,科学顾问双南老师便切换到碎碎念模式,时而调侃小尼,时而泡沫加油打气。小尼以优雅的姿势帅气落地,众人却不约而同开始围观泡沫,故意冷落于是才有了小尼疯狂吐槽泡沫的一幕

学霸张哲烽唱歌跑调 楚涵上台打懵

“啊~五环~你比四环一环你比六环一环”。一首五环之歌》不仅成为了重要实验道具暴露了未来队选手张哲烽唱歌跑调的缺点。小撒甚至打趣这位学霸,虽然不对,节奏还可以。

 同样参与实验的科学助理邓楚涵,却没有张哲烽不动手运气。节目组将一个2.5米、手臂长4.8米的手掌形状的道具放置在舞台中央,大手道具1分钟约转30圈。楚涵戴上眼罩站在道具运动的区域内,一边唱着《五环之歌》,一边试图通过自己的节奏感躲避打脸。戏剧的是,楚涵开始唱歌便频繁被打脸,画面一度异常搞笑。

究竟怎样才可以科学地避免打脸?导致小尼“空”的原因是什么呢?飞行员在飞行前怎样的忌讳牧民可以在家?年度科学猜想王花落谁本周日(11月12日)晚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十位学霸的巅峰对决等你来看!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