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711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9日 1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3: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7年4月份,一场游戏的国际赛事在上海举行,但是在赛前,比赛选手们的游戏装备被盗,比赛即将进行,没有装备的比赛选手如何参赛给主办方以及民警带来极大的压力。警方仔细勘察案发现场以及现场的监控视频,通过排查海量监控,一个可疑身影引起警方注意,警方发现这是一起团伙作案的盗窃案,最终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为破获山西绛县2010年的“4·19”女学生被杀案,专案组民警准确划定排查范围,在提取到犯罪嫌疑人的DNA之后成功抓获嫌疑人。在疑难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中,多名专家对指纹信息、DNA等关键证据的破解为多起重大案件的突破起到了重要作用。(《法治在线》 201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