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711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8日 01: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8日 01: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张三的歌》 演唱:熊飘; 2、来自广东的熊飘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3、《爱你在心口难开》 演唱:周文卿; 4、来自山东的周文卿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5、《柔术》 表演:牟联伟; 6、来自湖北的牟联伟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7、《边疆的泉水清又纯》 演唱:高娟; 8、来自内蒙古的高娟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9、《运动游戏真美妙》 演唱:大小王组合; 10、来自新疆的大小王组合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1、《舞蹈》 表演:苏俊; 12、来自山东的苏俊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3、绝活《耳朵吹蜡烛》 表演:甄甜甜; 14、来自山东的甄甜甜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5、《追寻》 演唱:周子扬; 16、来自香港的周子扬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幸福账单》 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