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崂山脚下的渔樵生活 201711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3日 14: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崂山脚下的渔樵生活》

在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有这样一个小渔村,叫青山渔村。它坐依青山 怀抱大海,当地村民以打渔、种茶为生,保持着接近原生态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人们既能欣赏到美景,又能品尝到新鲜美味的渔家宴。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晓琳就以一名普通游客的身份,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同去体验一下那里的渔家生活。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4: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有这样一个小渔村,叫青山渔村。当地村民以打渔、种茶为生,保持着接近原生态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人们既能欣赏到美景,又能品尝到新鲜美味的渔家宴。本期的节目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同去体验一下那里的渔家生活。(《农广天地》 20171103 崂山脚下的渔樵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