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了不起”的村庄滕头村 201711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5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了不起”的村庄滕头村》

位于浙江省宁波市的滕头村,美丽富裕,人口不足千人,从原来的“田不平,路不平,亩产只有二百零”的贫困村,通过发展生态农业、生态旅游和建设宜居环境,到如今的“口袋富,脑袋富,家家都是小康户”的富裕村。随着来滕头村观光考察的国内外宾客的日益增多,从最开始的门票2元钱,一直到了现如今的80元,每年到滕头村来旅游观光的国内外宾客足有120万人次,仅是门票一项收入,一年就有4000多万,旅游的综合收益超过了亿元,并在2010年获得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荣誉。在滕头村,景在村中,村在景里,抬头见绿,移步换景,被称为放飞绿色梦的村庄,是长三角地区城市居民节假日休闲的好去处,整齐排列的农家小院、小康别墅和生态公寓掩映在绿树花海之中,村民怡然自得。滕头村三十年沧海桑田的巨变,折射出的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样本力量。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美丽富裕的滕头村,去看一看那里的美丽乡村建设经验与成果。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5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位于浙江省宁波市的滕头村,美丽富裕,人口不足千人,从原来的“田不平,路不平,亩产只有二百零”的贫困村,通过发展生态农业、生态旅游和建设宜居环境,到如今的“口袋富,脑袋富,家家都是小康户”的富裕村。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美丽富裕的滕头村,去看一看那里的美丽乡村建设经验与成果。(《农广天地》 20171105 “了不起”的村庄滕头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