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通城的诱人之香 201711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3日 2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通城的诱人之香》

通城县别称隽邑,汉为下隽县地,又名隽州,故简称隽。它位于湖北省的东南部,湘鄂赣三省交界处,是咸宁、岳阳、九江金三角中心的交汇点。通城素有“茶叶之乡”、“牲猪之乡”的美名。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从农田到餐桌摄制组一行人就慕名来到这里,寻找用当地特色农产品所制作出来的别样美食。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和《农广天地》栏目的记者凤婷一起走进位于湖北省境内的通城县,去一同品品茶油,尝尝猪肉,品尝属于通城县的别样美食。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3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3日 20: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通城县别称隽邑,汉为下隽县地,又名隽州,故简称隽。它位于湖北省的东南部,湘鄂赣三省交界处,是咸宁、岳阳、九江金三角中心的交汇点。通城素有“茶叶之乡”、“牲猪之乡”的美名。摄制组一行人就慕名来到这里,寻找用当地特色农产品所制作出来的别样美食。(《农广天地》 20171103 通城的诱人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