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20171103 独龙江秘境巡逻纪实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3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3日 2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部战区陆军云南某边防旅19连是战区最西北端的一个连队,也是所守防线最长的一个连队。防区内山高谷深,植被茂密,连队负责守护的十块界碑中有八块界碑在海拔3200米以上的高山之巅。本片讲述边防连的巡逻官兵在雨季河水暴涨,道路冲断,后勤和通讯保障都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对中缅边界41号界碑展开巡逻任务的故事。入伍三年的战士李万能,刚从野战部队来到边防部队,军事素质非常过硬,但第一次参加巡逻还是让他十分的不适应,一路上李万能状况频出,但当他在战友的帮助下,克服重重困难到达界碑时,李万能却感到无比荣耀。展现边防官兵坚决执行使命,守边固防的决心和勇气。(《军事纪实》20171103 独龙江秘境巡逻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