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明明白白挑鸡蛋 201711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2日 17: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明明白白挑鸡蛋》

我国是世界第一大鸡蛋出产国,国内鸡蛋的消费量也在逐年攀升。2013年鸡蛋人均占有量为18千克,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的9.3千克。鸡蛋几乎人人都吃,家家都买,可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鸡蛋时,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红壳鸡蛋、白壳鸡蛋、绿壳鸡蛋哪个更有营养?笼养鸡蛋和散养鸡蛋到底有什么不同?事实上,消费者在挑选鸡蛋时存在着很多的疑惑和误区。对于不同颜色、不同养殖方式生产出来的鸡蛋,在营养价值和风味方面上的认识,可以说是众说纷纭。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些有关于如何挑选鸡蛋的小窍门小知识。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2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7: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鸡蛋几乎人人都吃,家家都买,可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鸡蛋时,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红壳鸡蛋、白壳鸡蛋、绿壳鸡蛋哪个更有营养?笼养鸡蛋和散养鸡蛋到底有什么不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些有关于如何挑选鸡蛋的小窍门小知识。(《农广天地》 20171102 明明白白挑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