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11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1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1日 2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主席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坚守初心 梦想从这里起航; 2、解放军报评论员文章 不忘初心 担当重任; 3、结合本职学 凝聚力量推动强军实践; 4、十九大代表宣讲到基层 王锐 用朴实语言传递党的声音; 5、第77集团军某炮兵旅展开跨昼夜协同打击演练; 6、亚丁湾:海军第27批护航编队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7、空军2018年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全面展开; 8、武警官兵打通109国道唐古拉山受阻路段; 9、俄轰炸机遭美日战机跟踪; 10、俄潜艇潜射导弹打击叙境内目标; 11、伊朗空军举行大规模演习; 12、今日点击 噩梦万圣前夕 纽约遭遇皮卡撞人恐袭。(《军事报道》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