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71030 咱们家乡有特产(秋收系列)——额尔古纳:列巴飘香丰收季 秋收食材生财忙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30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30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说到内蒙古额尔古纳的特产,列巴就不能不提。对于当地人来说,列巴是家乡的味道,是旅游的名片,也是生财的法宝。额尔古纳是一座飘着草香、麦香、奶香、果香的地方,正是在这些香味中孕育出了额尔古纳的特产——列巴。列巴是额尔古纳独具特色的民族食品,它不仅为额尔古纳增添了民俗旅游的魅力,也给额尔古纳创造了上亿元的财富。 (《生财有道》 20171030 咱们家乡有特产(秋收系列)——额尔古纳:列巴飘香丰收季 秋收食材生财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