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翩翩彩蝶 舞出财富 20171030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30日 2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次偶然的机会,80后上海女孩邱语在网上看到国外婚礼上有放飞蝴蝶的场景,这让邱语似乎一下子看到了放飞蝴蝶的商机。于是她也想尝试一下,并在上海当地开办了一家公司,专门从事蝴蝶放飞的业务。但由于当时人们对蝴蝶放飞还不太了解,她的业务起初开展的并不顺利,但邱语靠着自己坚持不懈的精神,最终赢得了客户的认可。随着业务量的不断增多,邱语决定自己饲养蝴蝶,但由于缺乏饲养经验,在饲养的过程中,她遇到了天敌危害等很多难题,不过最终还是通过自己的不断摸索和试验,使蝴蝶饲养终获成功。目前,她的蝴蝶业务已扩展到庆典放飞、标本制作、展览、旅游等方面,年收入达到了3000多万元。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走进邱语的蝴蝶世界,去探秘她成功的奥妙。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3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30日 20: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次偶然的机会,80后上海女孩邱语在网上看到国外婚礼上有放飞蝴蝶的场景,这让邱语似乎一下子看到了放飞蝴蝶的商机。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走进邱语的蝴蝶世界。详细内容,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71030 翩翩彩蝶 舞出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