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创富故事精编 10月27日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6日 1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次矛盾重重的斗羊大赛,一场危机四伏的寻狗旅程;它们会带来怎样的财富人生?敬请关注10月27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奔跑的财富》、《保羊计划》。  

奔跑的财富  

过去家庭贫困的葛宇天,全家生活在一个15平米租来的房子里面,舅舅送的阿拉斯加犬生育后,没想到给葛宇天带来意外的财富,收入关于狗的第一桶金,走向创业。葛宇天为了养狗想要放弃上大学的机会,父母坚决反对。母亲愤怒之下打开狗棚的大门,跑丢一只狗。葛宇天去找,没想到意外受伤昏迷。网上全国销量在经过一个月时间终于有人下单。天宇品牌越做越大,导致盗版现象越来越多,想办法解决。  

保“羊”计划  

大足黑山羊入选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名录,为了保护这一稀有的地区物种,大足区政府决定,通过发展黑山业产业,扩大黑山羊种群数量,以养代保,保护这种稀有地方物种的延续。区畜牧局干部黄欣,被派往长梁乡扶创人种羊场,以便给陆续回乡养羊的养殖户提供小羊。可区里想要扶持的,第一批回乡创业的养殖户杨义,却不听黄欣的指挥,处处跟她为难。在进行三产融合,做大做强肉羊产业的过程中,杨义先是在建种羊场的过程中跟种羊大户杨老爹闹矛盾,拦着又在种羊培育的过程中跟肉羊养殖户大毛打架,后来又在羊肉推销的过程中不愿帮助大家。为了争取这个欢喜冤家,黄欣处处忍让,步步设局,终于让杨义归顺到科学养羊的路子上一为,一起走上了勤劳致富的康庄大道!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2017年10月27日18点05分  

  重播2017年10月30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1:12

视频简介:一次矛盾重重的斗羊大赛,一场危机四伏的寻狗旅程;它们会带来怎样的财富人生?敬请关注10月27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奔跑的财富》、《保羊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