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710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4日 23: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4日 23: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 演唱:祖丽; 2、来自内蒙古的祖丽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3、《街舞》 表演:零叁伍玖组合; 4、来自山西的零叁伍玖组合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5、《架子鼓表演》 表演:蒋馨柔; 6、来自北京的蒋馨柔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7、《抖空竹》 表演:刘子新; 8、来自山东的刘子新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9、《武术表演》 表演:少林慧觉武术队; 10、来自甘肃的刘红娟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1、歌曲《骆驼草》 演唱:汪军红; 12、来自甘肃的汪军红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3、歌曲《月半小夜曲》 演唱:李小拆; 14、来自北京的李小拆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5、歌曲《酒醉的探戈2001》 演唱:杨双一; 16、来自辽宁的杨双一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幸福账单》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