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我在扶贫现场 村里来了个“小姑娘” 201710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1日 0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精准扶贫现在已经到了攻坚阶段,各村的第一书记也都各显其能,一批批贫困户相继脱贫,余下的贫困户也都在脱贫路上。我们的记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新民村采访时了解到,这个村的第一书记刚来报到时,竟然让全体村干部都懵了,这是为什么?

三农观点:中国在扶贫中储备发展动能

贫困是社会发展的疑难综合症,要消灭贫困,也必须调动社会的全部潜能。干部参与扶贫,不仅需要一心为民的情怀,更需要发展经济创造财富的专业能力。我们看到,不少扶贫干部在扶贫过程中,坚持调查研究,为具体问题寻找具体对策,扶贫成了他们深入了解中国、不断增长才干的学校。规模空前的扶贫,不仅让不少人从穷困中解放出来,也让众多干部在扶贫中成长,扶助的人和受助的人都在进步,这为中国的发展储备了巨大的能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1日 0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我在扶贫现场——村里来了个“小姑娘”;2、关注党的十九大,倾听百姓心声;3、十一米高中国结,献礼党的十九大;4、好心人捡到钱包,民警积极寻找失主;5、借力“品牌农业中国行”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聚焦三农》 20171020 我在扶贫现场——村里来了个“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