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包起来的美味 2017101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9日 14: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用红薯面包海鲜, 甜的混着咸的能好吃吗?听说过用肉当皮来包小馄饨吗?这该怎么包呢?鱼肉也能当做皮来包馅,鱼包肉的味道如何?锅边的米糊包着从滩涂刚挖到的小海鲜吃,别有一番风味。海参很名贵,为什么要喂闻起来臭不可闻的东西?本期乡土,走进福建的海边,品尝那里特别的美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4: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福建省闽江口外的沿海地区,有许多包着吃的美味。那里的人不仅可以用红薯当皮,还能把猪肉、鱼肉都做成皮,用来包馅吃。瘦肉做的皮,当地就叫燕皮,燕皮包上肉就成了肉燕。在当地,逢年过节一定要吃肉燕,吃肉燕有平安、吉祥的含义在里面,所以有“无燕不成席、无燕不成年”的说法。(《乡土》 20171019 包起来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