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71017 十九大代表风采录⑥曹先建:重返海天的“刀尖舞者”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8日 00:5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8日 00: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3年3月,立志要到航母部队去,要去飞最先进舰载战斗机的曹先建,通过重重考核和选拔,如愿成为一名舰载战斗机部队飞行员。战机座舱内上百个飞行仪表和电门,他用最短时间达到了“一摸准”“一口清”。2016年4月6日,曹先建在某机场进行飞行训练时,飞机飞控系统工作出现故障,危急时刻,曹先建紧急处置,试图挽救战机,直至最后2秒才被迫跳伞逃生,身受重伤。为了早日重返蓝天,伤口刚拆线,曹先建就缠着医生为自己制定康复运动训练计划。(《军旅人生》 20171017 十九大代表风采录⑥曹先建:重返海天的“刀尖舞者”)